科技创新促发展 兴粮兴储保民生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绿色优质粮油产品需要,充分发挥粮食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在保障国家安全中的重要作用,4月14日,县发改局在盐店镇开展“三下乡”暨“科级之春”科技活动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科技创新促发展 兴粮兴储保民生”,向广大群众发放《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办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及粮食安全存储宣传册200余份,积极为群众提供科级咨询服务。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青睐和好评,提高了广大群众兴粮兴储、爱粮节粮的意识,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