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量:次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局所有干部职工及大厅窗口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重点工作,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意义,深刻领会省市县各项要求。二是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每周一学习,每月一总结。三是创新多种学习方式,开展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线上+线下”学习、“走出去”学习等多种学习方式,提高干部职工学习兴趣,切实提升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能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