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企业捐赠60台电视机 助力“平安剑阁·数字乡村” 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6月21日,“平安剑阁·数字乡村”电视机捐赠仪式及法治广场宣传活动在剑阁县下寺镇沙溪社区步行街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罗宏,电信广元分公司副总经理杨绍东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杨绍东代表电信四川公司向剑阁县捐赠了60台50英寸电视机,罗宏代表平安剑阁建设领导小组接受了捐赠。

杨明学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电信四川公司的无偿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下一步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杨明学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满意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打击新型网络电信诈骗、毒品犯罪,加强和规范群防群治队伍建设管理,农村交通问题治理、无序信访治理,规范执法司法活动监督等方面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安全平安的工作生活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国电信公司向我县无偿捐赠60台电视机,将全部发放到重点乡镇和社区,用于支持乡镇综治中心和一些重点村(社区)的数字乡村建设。

中国电信剑阁公司总经理田耕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加大剑阁基层治理力度,电信特捐赠60台电视用于乡镇,社区,部分村社的一个基层治理的平台搭建。下一步,中国电信广元公司将继续全面承接好、支撑好、保障好平安剑阁、数字乡村相关工作推动,贡献我们国企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微薄之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