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协作|助力就业 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2000个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抓好群众就业,是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途径。6月21日,杭州市上城区—广元市剑阁县2021年东西部劳务协作首场招聘会举行,为我县城乡劳动者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有效解决了企业“招工难”、求职者“就业难”的“两头难”问题。

县委常委、副县长冀健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展,杭州市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桑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招聘会。

冀健华宣布招聘会开幕。

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展在致辞中说,举办杭州上城—广元剑阁2021年东西部劳务协作首场招聘会,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和浙川两省签署深化东西部协作合作协议精神、推动杭州—广元东西部协作的重要举措,更是上城、剑阁两地结亲结对,开启新一轮劳务协作、合力推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招聘会现场,来自杭州市上城区的9家优质企业和剑阁县本地的11家骨干企业,为脱贫人员、城镇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农村进城求职人员等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搭建起企业用工与群众就业的供需对接平台,助力剑阁群众更好就业,同时也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实现双赢。

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丰厚的工资待遇,引起求职者的极大兴趣。各个企业的展位前都围满了求职者,大家结合自身条件,与招聘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索取资料,并填写求职信息,希望能在现场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通过就业实现增收致富。

今年5月21日,杭州市—广元市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在杭州市召开,签订了《浙江杭州—四川广元东西部劳务协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两地东西部劳务协作正式拉开序幕。杭州市上城区对口帮扶剑阁县。上剑携手送真情、促进就业暖民心。两地人社部门表示,将在劳务交流、职业培训、就业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上城·剑阁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工作广元市首场劳务协作招聘会。由上城区人民政府和剑阁县人民政府主办,上城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四川民望劳务有限公司承办。当天共有6个乡镇的近1500名求职者参加,现场达成求职意愿500余人,成功签订就业协议97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