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启航上城—剑阁劳务协作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6月20日,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书记、副局长桑丽一行14人到剑阁县对接东西部劳务协作,并与剑阁县人社局共同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的党建活动。

活动在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馆举行。在剑门关红星广场上,全体党员瞻仰了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碑,参观了纪念馆。通过听解说、看纪念碑浮雕、看革命文物,深入了解了红四方面军强渡嘉陵江、浴血火烧寺、血战剑门关等革命史实,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艰苦奋战、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徐向前元帅亲笔题字的“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让党员们受到了生动的党史教育、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了初心使命,同时加强了两地的联系交流,增强了东西部劳务协作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桑丽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剑阁这片红色热土上,上城区和剑阁县结亲结对,两地人社局共同开展党建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实现剑阁劳动者高质量转移就业和上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