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万元,这份捐赠不简单,只为助力革命老区教育发展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改善革命老区学校办学条件,助力乡村教育发展,经广元民盟牵线搭桥,1月18日,成都市新东方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向汉阳小学捐赠了学生课桌椅300套、会议桌椅100套,价值24万余元。民盟剑阁县支部委员会副主任徐兴明,汉阳小学校长唐剑峰以及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杨丽萍主持。


仪式上,唐剑峰代表汉阳小学全体师生向成都市新东方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回赠锦旗,并致答谢词。他表示,此次爱心捐赠,送来的不仅仅是爱心桌椅,更是一颗颗关爱的心,一份份无私的爱,学校一定会把爱心桌椅管好用好,让关爱与奉献继续传递下去。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珍惜这份温暖,化感恩为动力,努力学习,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感谢成都市新东方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给我们捐赠的课桌椅,让我们有了更好的学习工具,我们一定会勤奋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汉阳小学学生代表表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