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司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持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紧盯节点纠治“四风”,4月27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五一”节前廉政谈话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和廉洁过节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五一”节前廉政谈心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遵守市县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二是强化纪律意识,筑牢纪律防线。把纪律和规定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做到“十严禁”,强化自我约束,做到令行禁止。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全体干部职工节假日期间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有效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保证过一个安全、稳定、清正、廉洁的节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