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来剑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工作综合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4月29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率队深入剑阁一线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工作综合大检查。

李晋川一行深入四川省驰恒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四川省广元太星平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剑阁县昇祥天和药店,实地检查了企业强制性产品认证监管情况及药品安全。走进企业,李晋川详细询问了企业基本情况、安全生产、认证监管、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强化内部质量控制和认证管理,实现质量效益和安全双丰收。在剑门关华侨城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李晋川一行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对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检查了客运索道、滑索安全落实工作,查看了特种设备运行与维护相关记录台账、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事故应急预案及应急演练等情况。

李晋川指出,“五一”假期是游客出行游玩的高峰期,也是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期。各企业一定要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体温测量等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做好每台设备每日运行前的安全检查,杜绝违规违章操作,切实保障游客安全。市、县市场监管部门要坚持对特种设备安全隐患“零容忍”,突出重点行业、重点设备、重点部位的检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真正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