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第34个爱国卫生月,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科普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等相关知识。现场发放《广元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剑阁县垃圾分类科普读本》等图册500余份,并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活动结束后,该局组织综合执法队员对各片区范围内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扫除、大整治,全面开展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清理工作,引导广大群众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摒弃不良生活习惯,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