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开放日|店子小学举办课后延时服务汇报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做好做实课后延时服务活动,更好地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的需求,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搭建师生、家校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家长真实地了解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6月23日,店子小学邀请家长代表参观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展示活动。

首先,店子小学校长王松青就学校开设的8个课后延时服务兴趣小组的目的和意义向家长们作了全面细致地解读,希望家长朋友们和学校一起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添彩!

接下来,家长们在王校长和教务处副主任杨丽娟的带领下有序参观各兴趣小组的课后延时服务展示活动。

01书法组:笔墨挥洒,尽情书写

02美术组: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03音乐组:悠扬悦耳,袅袅不绝

04乒乓球组:球拍挥动,攻其不备

05舞蹈组:婆娑起舞,撼动人心

06棋类组:乐在棋中,棋乐无穷

07足球组:运动魅力,始于“足”下

08篮球组:运球自如,三步腾飞

身处校园,家长们真切地感受着“书香校园”的文化熏陶,一张张漂亮方正的书法作品,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美术作品,一件件精巧灵动的手工作品……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的特长,倍感欣慰。此次活动,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双减”进行时,店子小学将依托学校教师资源,充分激发教师潜能,让课后延时服务更有特色更有温度,为孩子们提供更丰富多彩的课后延时服务课程,让其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