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第一人民医院筹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6月8日,剑阁县召开第一人民医院筹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廖兴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蒋飞主持。

会议听取了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清产核资小组、人力资源小组的工作汇报。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就筹建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自筹建工作开展以来,各成员单位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对照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筹建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与进展。

会议要求,为进一步推进筹建工作的有序开展,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成立“剑阁县第一人民医院”是2022年我县八大民生实事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新老县城医疗区域资源布局,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筹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尽快完成资产移交、人力资源划转、信息化建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医院规划编制”五项重点内容,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一办三组”(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清产核资小组、人力资源小组、项目规划建设小组)要尽快拟定资产移交方案、人力资源划转方案和医院发展规划,做到细化任务,压实责任。要加强衔接,确保稳定。筹建期间,要做好医院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确保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档脱节,医院各个环节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县纪委监委、县目标绩效事务中心、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县审计局以及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