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县司法局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司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国庆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防止腐败和“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28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成洪对县司法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心谈话,进一步加强干部廉政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王成洪首先肯定了上半年县司法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经验信息宣传较少的问题。在廉政谈心谈话中,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认识。作为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记党的宗旨,秉公用权、履职尽责、积极作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党中央的集中权威领导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格监督促发展。班子成员要加强廉政风险的防控,除管好自身外,还要管好下属带好队伍,经常开展谈心谈话,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处理。各班子成员既要相互监督,也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把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勤政务实、团结协作、勇于创新、落实有力的坚强领导集体。三要扛牢责任勇担当。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推进“一岗双责”。局党组书记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经常开展警示教育、红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拉起不敢触碰的“高压线”。局班子成员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自己履行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自己承担的工作紧密结合,做好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监督。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