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科局集中收看“阳光问政(廉)”24期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经信科局   
【 字体: 分享到:

9月26日下午两点半,经信科局全体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第24期“阳光问政(廉)”全媒体直播节目,坚定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守住守牢四川“北大门”。

本期节目通过“成为负担和摆设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同虚设的院感防控”、“走样的疫情防控工作”、“检测卡点值守松懈、物流园区管理混乱”4条暗访短片,曝光了我市相关县区和部门在涉疫风险人员管控、集中隔离点封闭式管理、“四类药品”实名登记销售、交通卡点检查值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持人就这些问题进行现场质询并作答,挖出“症结”,倒逼“疗效”,一个个犀利的问题被连续抛出,录制现场充斥着严肃、紧张、较真的气氛。通过满意度测评,让领导干部“红了脸、出了汗”。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民有所问、政有所答。县经信科局局长孟康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指出,疫情防控仍是当前工作的重点,一点也不能马虎,要持续做好挂联企业防控、卡点值守、干部外出审批等工作。千万不要认为防控工作可以松一松、缓一缓,要把重心转一转;连续的奋战,也难免会让一些人身心疲倦,想把疫情防控停一停,自己也要歇一歇。但是纵观国内和省内形势,防控并未到“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地步。昆明、天津等地战“疫”正酣,省内宜宾、内江等地又现疫情,“外防输入”任务十分艰巨。广元防控小环境,依旧取决于全国大气候。当前形势,不是松懈防控、重心转移,而是应该严阵以待防疫情,厉兵秣马抓防控。(供稿:陈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