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镭珂 蒋飞调研普安派出所置换搬迁选址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量:次    来源:县公安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普安镇党委书记唐镭珂、副县长、公安局长蒋飞一行现场调研普安派出所置换搬迁选址工作。普安镇政府负责人,县局办公室、警务保障室、普安派出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唐镭珂、蒋飞实地踏勘了拟选址地块,听取了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高效推进普安派出所置换搬迁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压实责任抓推进。派出所置换搬迁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普安老城区城市发展,普安镇政府要切实履行派出所置换“交钥匙工程”主体责任,加强汇报,细化措施,确保置换搬迁工作尽快落地实施。二要科学规划抓推进。要充分考虑普安镇治安状况、人口结构、方便群众办事等因素,科学严谨选址,长远合理规划,做到既注重前瞻性、又兼顾实用性,确保置换建设后派出所外观一新、硬件一新,达到整体面貌提档升级的目的。三要密切协作抓推进。普安镇政府要加强与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的协作沟通,争取重视和支持,全面解决置换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形成工作合力;同时,普安镇政府要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在派出所选址、功能区布局设置等方面互通信息,密切协作,确保置换搬迁后的派出所实现好用、管用、耐用目标。

期间,唐镭珂、蒋飞还深入唐家坪、猕珍山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