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剑阁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对建设产业人才聚集区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推动新时代剑阁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出席会议。

杨祖斌代表县委向获得人才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们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各类人才和人才工作者表示感谢。

杨祖斌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认清我县人才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县人才工作的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前瞻性思考、系统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聚焦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努力培育事业所需、发展所需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树立“人才工作在大局中找方位、找定位、找地位”理念,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人才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事业发展需要什么人才,就培养使用什么样的人才。要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留住人才,加快建设产业人才聚集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五年剑阁发展宏伟蓝图,确立了“1233”执政兴县战略,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统筹推进全县人才“引、育、选、用、留”一体发展,打造一支热爱剑阁、服务剑阁、扎根剑阁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不断开创新时代剑阁人才工作新局面,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爱才之心、识才之智,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政治吸纳,切实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充分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讲好剑门英才故事,在全社会形成尊贤重才的社会风尚。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级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