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来剑督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量:次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 字体: 分享到:

11月2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朝阳带队来剑督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剑阁生态环境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认真听取了剑阁县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剑阁巨星农牧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对剑阁生态环境局在行政审批、服务保障、执法监管等方面的评价及建议。

督导组表示,剑阁生态环境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有高度、有特色、有力度,企业评价度高。

陈朝阳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二要加强协调力度,及时做好向上汇报和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对重点企业实施精准执法、靶向执法,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三要结合剑阁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挖掘和探索关于环保要素保障的优质经验和举措,并推广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四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干部守住底线、把握红线,为企业搭建桥梁、做好服务,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企关系,进而使企业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生产经营不断迈向新台阶。(文/向雪梅)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