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科局:用心用情服务,营造最优发展环境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经信科局   
【 字体: 分享到: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的重要软实力,也是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县经信科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以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为出发点,全力在涉企服务提质增效、帮扶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新高地。

“你们现在上岗的员工有多少?订单量怎么样?......”近日,在杨氏木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县经信科局局长孟康同志面对面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稳岗留工等方面情况,听取了企业诉求和下一步业务安排,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和发展定力,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目标定位、补齐自身短板,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杨氏木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木材加工和指接板生产为主的企业,主要销往绵阳等地。“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订单有所减少,但是在上级部门积极协调帮助下已经重回正常轨道,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全力开足马力保证生产。”杨氏木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刚说。

近年来,县经信科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就是提高综合竞争力”的理念,以“产业为先、环境为要”为抓手,多次开展“下企业、清家底、破难题、谋发展”专项行动,积极召开“工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贴心服务和优质的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把服务对象评价作为第一评价,把企业感受作为第一感受、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全力营造最优发展环境。(供稿:陈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