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生态环境局召开最优营商环境机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量:次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剑阁生态环境局召开落实县委第七巡察组护航创建最优营商环境机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母湘萍主持会议,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2月22日县优化营商环境机动巡察反馈会议精神和《县委第七巡察组关于开展护航最优营商环境机动巡察的反馈意见》,研究制定了巡察问题整改措施,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局党组的强力推动下,各牵头责任股室要压实责任链条,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刀刃向内,强化自我革命,做到问题不回避、不逃避,坚决按照责任清单的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推动整改,确保问题如期全面整改到位。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