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门逸酒店[县城]

发布日期:2020-07-1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旅游局   
【 字体: 分享到:

 

大家好!请叫我剑门逸,正所谓“盛装登场只为您”,对于大家期盼已久的这份等待,我诚意十足的邀您与我共度这个激情的盛夏时光。

我是“蜀道明珠”剑阁县内首家以三国文化为特色的主题酒店,头枕宝龙山,胸怀清江河,拥有95间豪华舒适的房间,推窗可尽观美丽的清江风韵,倚门可饱览壮丽的宝龙山景,10种房型中的跃层套房、东南亚风情房以及特色房将带给您与众不同的体验。我还拥有独立的百姓文娱广场、地下停车场,并集茶坊、中餐、火锅、KTV、电影院、购物中心、抗衰中心、艺术品品鉴区于一体,满足您不同的需求让您享受一站式服务!

1436757004351.jpg

 

中餐厅

有能容纳600人的大型宴会厅,承接各种宴席是我的专长。

还有三国文化浓郁的雅间:豪华16人雅间(玄德厅),尊贵奢华那只是我的外表,细腻温馨才是我的内涵!单雅(子龙厅):子龙,素有三国儒将之称,所以简约、典雅才是我的本质啦!桃园结义:三国著名典故,乃友情之典范。3连桌的我,才最能体现友情的融洽!

1436757352926.jpg

 

火锅

我继承了重庆老码头特点,纯正牛油,红亮味浓!

1436756986199.png

总之,在这里您不仅可以住剑门逸,品功夫茶,尝特色菜;还可以吃地道火锅,购土特产、看3D电影;最后KTV和美容抗衰中心帮您挥去岁月留痕,呵护青春容颜!后学不才,还学着给自己写了一首四言概括,望大家指正:依山而居,伴江而眠。品蜀之韵,享家之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