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范为民率县发改、住建、征收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我县部分重点在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范为民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改性沥青项目、巴蜀广场工程、天赐温泉二期等现场进行调研。

11.png

“目前项目建设中有哪些困难?”

“项目进度完成了多少?”

“还有什么问题需要政府帮助协调处理?”

每到一处,范为民都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听取项目推进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的情况汇报,梳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完工提出明确要求。

22.png

调研中,范为民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我县的经济发展、长远发展。要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展,使已经落地的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范为民强调,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入项目现场,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做好基础工作,强化要素保障供给,多元化筹措资金,千方百计破解征地拆迁等影响施工进度的难题。▲施工单位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提高效率,创新方法,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