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行政审批局切实提升窗口工作服务意识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行政审批局   
【 字体: 分享到:

(一)选优配强,狠抓队伍建设。选优培强窗口单位工作力量,将综合素质好,业务精湛、热爱学习、积极上进的同志配备到窗口单位,充实窗口单位工作力量,充分展现窗口新形象,新风采。对不合格的工作人员要进行更换和退回处理。同时对于新近人员要求窗口定期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学习政策理论、法律法规、业务技能等知识,不断提升窗口业务水平。

(二)坚定宗旨,推动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站在群众立场上着想,实实在在为群众办成事、办好事。 

(三)精细服务,小处着手提升群众满意度。全面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深入推行延时、预约、代办、上门、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同时深入了解群众办事需求和意见,有针对性的开展精细化服务,让群众办事更省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