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二届常务委员会第114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常务委员会第114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列席会议,县领导杨明学、周建明、花泽松、何超、母雪龙、杜嫣然、李赛、周清秀、张晓军、袁春华、罗国文、侯光伟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白龙镇、武连镇、鹤龄镇等相关部门单位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花泽松就城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何超就我县宗教领域监管工作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杜嫣然就我县应对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进行了汇报。

1.2.jpg

张世忠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不移地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坚持严实排查、严防死守,继续把牢守好交通要道、继续加强农村地区防控、继续做好城乡社区防控、继续落实居家隔离观察措施、继续加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学校防控,确保联防联控全面到位。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继续强化正面引导、持续加强基层宣传、抓好舆情处置,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引导人民群众主动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物资采购筹集力度,做好医疗救治保障,坚持主动靠前,确保服务保障全面到位。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全面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最大限度减少一线人员身体和心理压力,维护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张世忠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挺身而出,奋战一线、冲锋在前。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力,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推诿扯皮、弄虚作假、敷衍塞责,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严肃依法依规从严查处。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针对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会议要求要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针对实际情况及时研究有力有效的应对举措,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同时,要未雨绸缪抓紧开展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前期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谋划改革方案,做到准备充分、有的放矢。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