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四,市政协主席杨凯一行先后深入我县鸿瑞环境设备开发有限公司、剑门关蜀道桃缘堂生态康养园、县人民医院和应急指挥部等地就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物资保障工作进行了督导。他强调,要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稳物价、保供给等各项措施的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及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11.webp.jpg

每到一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和物资保障情况进行了汇报。杨凯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坚守岗位,严格执行发热病人接诊、筛查、登记、报告等机制和流程,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22.webp.jpg

杨凯一行对普安镇客运中心、农贸市场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相关单位紧跟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汽车站、农贸市场是人流量大、人口密集的场所,相关部门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争取公众理解和支持,同时要统筹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和市场供应,严厉打击借疫情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33.webp.jpg

杨凯要求,剑阁县全县上下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采取一切有效措施阻止疫情输入,走摸排要再细致,对所有外地来剑人员特别是湖北等重点疫区来剑人员开展全面摸排,从户到村、从村到镇、街区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形成横到边、纵到底,覆盖县镇村的疫情防控网络,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管控措施要再严密,对商场、医院、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高速公路、社区出入口等重点部位,实行最严格的管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社会人员横向流动和聚集;宣传发动要再深入,利用明白卡、喇叭、标语横幅等方式,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效果,增强公众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形成专业防控和群防群控的良好格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