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剑阁商会暨剑阁旅外人士教育扶贫专项基金防疫物资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2月18日,我县举行成都剑阁商会暨剑阁旅外人士教育扶贫专项基金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及成都剑阁商会、剑阁旅外人士、驻成都流动党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主持。

3.1.jpg

仪式上,张世忠对成都剑阁商会、剑阁旅外人士教育扶贫专项基金会的慷慨义举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从剑阁走出的优秀儿女,在关键危难时刻,情系家乡支援家乡疫情防控,为我们送来了当前急需的防控物资。你们的善举、你们的点滴爱心,必将激励68万剑阁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取得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3.2.jpg

张世忠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只要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成都剑阁商会会长、剑阁旅外人士教育扶贫基金会常务理事长左泰明表示,在外剑阁籍人士在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的同时,也一直关心坚守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情况,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大家将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尽微薄之力捐赠物资支持防控工作,助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3.3.jpg

随后,王静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了成都剑阁商会价值324200元的防疫物资及剑阁旅外人士教育扶贫专项基金会18000元的防疫物资。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