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8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尹力同志在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工业制造业的重要地位,认真学习贯彻彭清华、尹力同志在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明确我县工业制造业目前仍处于工业化中期,属于工业制造业打基础时期,工业化水平还不高,要实现工业强县的战略目标,在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要更加注重制造业企业量的积累。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我县工业制造业发展,坚定工业发展的决心,树立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结合我县实际,因地制宜抓好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剑阁县委党校分类建设中校园新建建议方案》《剑阁县党政高清视频会议系统改造项目建设方案》,县扶贫开发局《关于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督查脱贫攻坚和苍溪县对我县脱贫攻坚普查情况的报告》、县林业局《关于解决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及挂牌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2020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资金的请示》、县公安局《关于增补辅警编制组建监察留置看护队的请示》《关于购买Y-STR(男性家族排查系统)DNA数据库检验服务的请示》、县公安交警大队《关于解决小型汽车驾驶员考试场地建设和运行经费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拨付普安镇小玲珑社区服务站土地使用权收储价款的请示》、县行政审批局《关于解决剑阁县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建设经费的请示》、县审计局《关于购买服务建立大数据审计平台的请示》、县住建局《关于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暨我县贯彻意见的报告》。

会前解读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