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剑门关土鸡电商营销工作研讨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3月30日,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会议,就剑门关土鸡电商营销工作展开研讨。县委宣传部、县交通局、供销联社等相关县级部门单位以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浙江讯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剑阁县桐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张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中,县农业农村局土鸡办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全县土鸡养殖产业状况和销售情况。浙江讯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剑门关土鸡在电商销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四川联通产业互联网公司新媒体推广专家为大家解读了该公司新媒体推广剑门关土鸡的思路。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晓军指出剑门关土鸡销售中存在短板和不足:一是剑门关土鸡缺乏整体的经营、维护、推销,我县的农(畜)产品需要平台推广。二是进入平台的企业是否按照标准生产,是否做好产业链的相关事项。三是要认真思考,如何做好剑门关土鸡宣传与加大融合度的工作。

张晓军表示,对于剑门关土鸡销售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县委县政府将做到“不抛弃、不放弃”紧抓到底,同时,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分析问题,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