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开展法治扶贫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司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了打好打赢脱贫“摘帽”战,助推乡村振兴,剑阁县积极行动,加大法治扶贫督查力度。8月16日至8月19日,剑阁县派出3个督查组,采取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督导调研等形式到全县163个贫困村,对法治扶贫“五个一”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摸底排查落实情况。

梁局.jpg

此次督查,重点对全县163个贫困村是否按照剑阁县《关于深入开展法治扶贫“五个一”工程的实施意见》(剑法委办发8号)通知要求,规范打造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矛盾纠纷调解室、法律图书室,治宣传阵地是否发挥作用,法律顾问是否到贫困村开展法律服务工作,法律顾问在你身边微信公众号是否运转有效。对该项工作开展滞后的贫困村,督查组并进行具体指导,同时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各乡镇强化为民导向,坚持重点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之以恒抓整改、抓落实、抓提升,确保法治扶贫“五个一”工程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推进村级公共法律服务高效运行。(剑阁县司法局:梁和 蹇倩)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