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广元站)大蜀道国际山地马拉松赛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交通运输局 剑阁县公安局   
【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广元站)-大蜀道国际山地马拉松赛事将于5月19在剑阁县举行,为确保整个赛事安全、有序、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相关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比赛路线

剑门关景区游客中心(起点)—剑昭路—昭化区大朝乡—昭化区昭化镇(终点)

二、管制路段

108国道下寺两河口至剑门关景区隧道路段、剑昭路全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三、管制时间

2019年5月19日05时至14时。

四、管制措施

1.交通管制采取全路段和分区域管制。

2.工作车辆须持通行证安全有序通行,其余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通行。

3. 5月19日05时至14时禁止在赛道上停放车辆,否则将予以拖离。

4.对违反道路交通管制的规定强行通行不听阻劝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五、绕行线路

1.下寺城区前往剑门关镇、汉阳镇、高观镇方向车辆须绕行下普路前往。

2.剑门关镇前往昭化区昭化镇、大朝乡、沙坝乡方向车辆,待14时解除管制后通行。

为了尽量降低对群众的出行影响,根据比赛情况,将适时恢复交通。希望广大人民群众根据通告内容提前调整出行时间,选择通行线路,同时遵守通告要求,遇有比赛时耐心等候,并服从现场民警或工作人员指挥。

特此通告

 

剑阁县交通运输局                剑阁县公安局

2019年5月16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