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督导检查乡镇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2月2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卫健局、公安交警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人,深入乡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11.webp.jpg

王静一行先后在汉阳镇、江口镇、剑门关景区北门游客中心等地,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烟花爆竹零售、城镇天然气安全监管、水上安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森林防火等工作实地督导检查。通过听取各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及安全检查记录等相关资料,王静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

22.webp.jpg

针对安全工作,王静要求,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责任制。各单位和各乡镇要扎实推进消防、交通等各个领域的安全工作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要明确目标责任,加强安全监管和排查,狠抓薄弱环节,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建立工作台账,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杜绝侥幸心理,全面做好安全生产自查工作,结合实际情况,按整改要求进行落实,及时将整改计划和整改情况上报主管部门。要加强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严格防范安全生产事故,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33.webp.jpg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王静强调,要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健康监测、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在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做好重点人员的管控,加强防疫宣传力度。相关部门要持续强化监督指导服务意识,全面落实应对疫情、安全生产的各项政策措施,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44.webp.jpg

当天,王静还就汉阳镇东风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要求该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准推进脱贫攻坚,抓紧抓好春耕生产,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