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专题部署疫情期间干部返岗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县疫情期间干部返岗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花泽松,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副县长梁赛、郭扭只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3.1.jpg

会上,各分管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疫情期间干部返岗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张世忠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外省返岗人员管理,做好所有外省返岗工作人员信息统计上报工作,并组织做好相关人员返回后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工作;要切实组织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各级机关单位要加强环境卫生清洁,每日须对门厅、楼道、会议室、电梯、楼梯、卫生间等公共部位进行全面消毒;要组织保障单位工作运转,根据防控疫情需要,避免人员聚集,原则上要实行灵活错时上班或居家上班;要切实做好工作人员生活保障工作,原则上要求上岗工作人员在家就餐,或提倡自带午餐,由各单位安排盒饭单独用餐。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第一要务,靠前指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就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张世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科学统筹谋划好企业单位返岗复工工作,全力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压实企业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全面排查工作,要坚决杜绝因复工生产导致聚集性疫情发生,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市县有关复工复产部署,制定相应复工标准,组织企业有序复产,县级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联防联控,提前谋划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相关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