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卫健局:提前谋划部署做好项目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12月31日,县卫生健康局召开谋划部署2021年项目投资工作会议,总结了2020年项目投资收官工作和谋划部署2021年项目投资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世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系统项目投资工作任务繁重,在全系统上下共同努力下,与目标任务相比,有一定差距。各医疗卫生单位和机关各股室要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项目建设和投资工作,深入挖掘增长潜力的项目,全力冲刺2021年项目投资开门红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对在建设的“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专项债、抗疫特别国债”等项目加强台账管理,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制定可行措施和推进计划,保障在建项目要素。进一步加强项目投资入库工作,不遗不漏,据实申报。要加快剑阁万隆精神病医院重点项目投资进度,确保一季度开工入库。要加强“十四五”项目谋划,紧盯政策导向,切实可行的谋划项目,明确推进目标。要扎实谋划2021年项目,谋划出一批任务实、重点突出、有序接替的好项目,为明年项目建设良好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会议还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和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县卫健局   宋得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