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调研金剑、普安工业园区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紧扣时间节点

精心谋划、科学统筹

围绕目标真抓实干

高质量推进各重点项目进度

以高标准谋划好园区各项工作

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调研金剑、普安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副县长王刚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金剑工业园区

金剑工业园区位于姚家镇,总规划130公顷(1959.6亩),以建筑新材料、天然气综合利用等产业为主导。

范为民带队调研金剑工业园区

在园区现场,范为民认真听取园区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察看园区建设进度,并与园区相关负责同志交流。针对园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范为民现场明确责任人,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调,做好保障工作,加快建设步伐。

范为民带队调研普安工业园区

普安工业园区

普安工业园区是经开区核心片区之一,规划总面积9188亩,园区产业定位以粮油精深加工、畜禽深加工、保健饮料、林产品加工为主导的现代化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园区现有入住企业9家,在建企业4家。

范为民带队调研普安工业园区

范为民来到园区,详细了解了普安工业园区相关规划和工作思路,以及当前园区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梳理,共同研究协调、破解难题。他指出:目前园区内企业建设速度较快,各企业之间形成合力,成效明显。

围绕中心办实事

园区重点项目工程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事关全县人民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

通力合作提效能

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通力合作攻坚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协作,优化服务,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全力支持项目发展,防范风险,确保项目高质量、快速度推进。

紧盯目标促保障

按照既定目标认真加以推进,同时要抓好要素保障、环境保障、组织保障、质量保障和进度保障,倒排工期、倒逼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工程按时、按质、按序完成,促进我县产业快速增长,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当天,范为民还就普安镇绕城公路建设进行了调研。他指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普安镇公路路网结构,解决普安镇过街路段的交通拥堵问题,提高交通运输能力,推动普安镇的城镇化建设,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