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岭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量:次    来源:羊岭镇   
【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12 月 30日,羊岭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会议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0年我镇的工作推进情况,就来年工作向老干部们征求了意见与建议。全体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党委书记王武成指出,全镇老干部、老同志退而不休,发挥余热,做了很多促进全镇社会经济发展的工作,向全镇老干部长期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关心和发展贡献表示感谢。

王武成同志强调,关心老同志、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从优照顾好老同志的方针原则不能变,尊老敬老、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办实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能变,真正做到从政治上尊重老同志,从思想上关心老同志,从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立武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年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来年工作打算。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感叹家乡崭新面貌,盛赞发展成果,殷殷之情,溢于言表,同时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一起推动羊岭的事业高质量发展前行。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