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召开专题会议,规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全县2021年重点工作暨“十四五”规划专题会召开。会议认真研究、深入谋划2021年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推进2021年重点工作早部署早起步,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县委书记张世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逐一听取了各部门对2020年工作、“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研究及谋划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我县“十四五”发展谋划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听取汇报后,张世忠对各部门2020年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关键词:绿色、集约、可持续

切实转变观念、审时度势,客观分析全县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现实需要和未来发展需求,将目标定位融入到规划的每个环节,努力设计一条绿色、集约、可持续发展的新路。

关键词:协同、快速、保安全

抢抓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在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履职尽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关键词:完善、梳理、抓落实

严格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抓紧修改完善全县“十四五”规划,抓紧梳理汇总“十四五”重点项目和2021年重点项目,确保各项前期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会议成效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还针对各部门“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及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分段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