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督导组调研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1月11日,市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第三督导组调研我县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健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督导组先后深入普安、下寺等乡镇,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调研等,深入了解我县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探讨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重点难点问题,协调解决村级组织建设中的短板弱项。

聚焦村(社区)“两委”换届

督导组指出

剑阁县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有力、工作扎实、措施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为下一阶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督导组强调

开展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对于把城乡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健全党组织领导下的基层治理体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督导组要求

剑阁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换届,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展现新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台阶,为奋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要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要积极稳妥持续发力,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严格规范程序,严肃换届纪律,注重舆论引导,高质量跑好换届选举工作“后半程”。

要统筹谋划精准施策,统筹做好配套组织换届,做通“离退”干部思想,确保新班子高效运行,全面建强村(社区)各类组织领导班子。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