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督查室来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统一安排部署,1月11日,省疫情防控督查组一行来剑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市卫健委副主任宋代春、副县长钟瑞、县卫健局局长李世藩陪同督查。


省督查组先后到我县疾控中心、剑门关客运站、剑门关镇中心卫生院、下寺镇中心卫生院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等地,督导检查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局副局长杨翠向省督查组汇报了我县来剑返剑人员管控措施、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规范化建设,预检分诊管理、院感防控等工作。



省督查组重点核查了我县交通运输、医疗卫生机构是否按照省应急指挥部工作部署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实地查看了医院预检分诊处、发热哨点诊室、核酸采样室,预防接种室等。对预防接种门诊登记流程、抢救流程及我县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


省督查组对我县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齐晓轩指出要深刻认识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我县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对疫情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和监测力度,进一步规范诊疗程序,强化院感防控,全面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