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量:次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分享到:

1月13日,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在蓉召开。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市(州)、县(市、区),传达了李克强总理、黄强代省长批示以及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全省政府办公厅(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厅(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引领、坚持超前谋划、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主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障政务高效规范运转、全面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为四川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做好2021年政府系统办公厅(室)各项工作。要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在参谋辅政上下实功;要围绕推动决策落地落实,在督查督办上求实效;要围绕政府转职能提效能,在改革创新上用实劲;要围绕保障政务高效运转,在提高“三办”质效上出实招。

会议要求,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厅(室)要增强能力、锤炼作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各项工作质量,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部分市(州)政府办公厅(室)、省直部门办公室作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