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一网通办”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量:次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我县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广元市‘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近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30个重点部门的分管领导召开剑阁县“一网通办”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上:一是传达了“广元市‘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剑阁县网上政务服务各项指标现状。二是严格落实“办一件录一件评一件”的工作要求,实行日报告、周通报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地落实,确保网上政务服务各项指标明显提升。三是号召各部门积极动员干部职工下载并实名注册“天府通办”APP,并鼓励引导企业、群众下载并注册“天府通办”APP,确保本月底“天府通办”APP下载注册量大幅提升。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