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一家混改企业成功组建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1月12日,四川捷顺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顺公司”)第一届股东会暨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在剑门逸酒店顺利召开,标志着我县第一家混改企业成功组建。四川彭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清龙、总经理周望平,剑阁县瑞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峰公司”)领导班子与国资事务中心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12月29日,捷顺公司通过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平台公开募集了投资人,通过竞争性谈判的方式最终确定投资人为四川彭博投资有限公司,双方签订了《增资扩股协议》,瑞峰公司出资1530万元,占股51%,彭博公司出资1470万元,占股49%,正式达成合作关系,成立了我县第一家混合所有制企业。

在第一届股东会上,双方先后审议通过了涉及公司经营的14个议案, 选举产生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建立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同时召开了第一届董监两会。

各位股东代表、董事、监事针对会议提案做了表决和表态发言,对于捷顺公司未来的发展表示可观,希望捷顺公司能够一鼓作气,确保平稳、健康、快速的发展。

捷顺公司作为我县第一家通过联交所公开募集投资人,成立的第一家混改企业,在推动国有资本布局和结构调整上、在提高国有企业活力和效率上、在推进兼并重组和战略性组合上有一定的突破性和示范性。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