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绵苍高速剑阁段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绵苍高速剑阁段项目征地拆迁工作,1月15日,我县召开绵苍高速剑阁段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彭鸿就征地拆迁作风纪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副县长张晓军通报了绵苍高速剑阁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相关部门和乡镇就各自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

范为民讲话

绵苍高速剑阁段,既是我县“四纵四横”骨干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施“交通强县”战略的重点骨干项目。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完善县域交通大骨架,提升我县综合运输能力,对我县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对标目标任务 强力推动征拆

相关县级部门和乡镇要根据项目规划划定的征拆范围,因地制宜制定切实可行的征地拆迁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调动各方力量,多种形式开展政策宣传,多个渠道化解群众矛盾,多项举措保障项目推进。

压紧压实责任 抓实重点工作

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要做好向上沟通对接工作,协调预拨拆迁协调指挥部人员补助及工作经费,保障拆迁协调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县级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履职尽责,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治安维护、矛盾化解等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把握政策原则 做好宣传引导

负责征拆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熟悉政策标准,既要维护政策的权威性、严肃性,又要在政策许可的范围内,保障拆迁户的合法利益和合理要求。

县领导杨明学、冀健华、袁春华以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