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面临重大考验

各乡镇、村(社区)返乡人员摸排管理是否到位?

返剑人员排查怎么样?

核酸检测点和集中隔离点能否满足突发应急需求?

1月19日,县委书记张世忠深入普安镇、下寺镇、巴蜀驿站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县委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县领导冀健华、花泽松、彭鸿、孙健、杜嫣然、钟瑞、罗宏及县委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会议。

张世忠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张世忠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村(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要严而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密防范、精准施策,切实扎牢疫情防控的口子。

◆做好返乡人员排查,人对人、点对点的逐户逐人核实情况,动态掌握返乡人员的数量和流向,确保户户见面、情况清清楚楚。

◆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切实增强居民的自我防控意识,坚决筑牢村(社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以村(社区)“两委”换届为契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检验干部的能力水平,在服务群众中展现新班子的新形象和新作为。

张世忠调研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

在下寺镇巴蜀驿站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张世忠看望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并详细询问了集中隔离酒店环境设施、后勤保障等情况。他要求,要充分保障好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和防护物资,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工作,让大家安全工作、安心隔离。同时,他希望工作人员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保重身体健康。

在随后召开的县委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分管县领导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张世忠讲话

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做到网格化、地毯式跟踪排查,掌握详细情况,确保信息准确性、实效性,按时汇总上报。

加大两站一场重点卡口监测,规范信息登记,做到情况清、底数明,进一步健全台账资料。强化舆论引导,多形式开展宣传,提高群众疫情防控保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加强工作统筹,有效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充分保障医疗应急物资供应。严格值班值守,压紧压实责任,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