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便民服务再升级 服务水平将上新阶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窗口工作人员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事项配置、操作使用能力。1月19日,我县召开乡镇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3.0版操作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冀健华及29个乡镇便民中心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围绕用户新建及配置、事项认证、编辑、办件流程等工作,通过PPT、现场演示完成一体化平台事项认领和编辑,详细讲解了乡镇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3.0版)基础管理平台有关功能及操作使用技巧,并现场模拟录件,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冀健华要求

参会人员回去以后要认真传递此次会议精神,各乡镇要定期召开便民服务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切实优化便民服务体系的资源配置、增强服务能力,让基层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要落实好各项文件精神,在被撤并的乡镇设置便民服务站,开设1至3个便民服务窗口,为老百姓办理医疗保险、农业林业等涉及民生保障的高频事项。

要进一步健全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日常工作考核机制,强化对业务受理、服务规范、举报投诉等情况的督查。

要形成“以便民服务中心为龙头,便民服务站为纽带,便民服务室为基础”的三级联动服务网络,构建高效、便利、快捷的便民服务通道,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着力把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打造成惠民工程。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