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东调研四川蜀道元牛牧业公司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1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一行到我县调研四川蜀道元牛牧业公司。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副县长张晓军及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四川蜀道元牛牧业公司,谢晓东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规模、养殖模式等,听取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对四川蜀道元牛牧业公司的标准化建设、种牛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谢晓东要求

要通过对引进品种的跟踪调查,优选出适应性强、受孕产犊率高、经济效益好的牛种,扩大养殖规模。同时,进一步扩大玉米等饲草种植面积,做好饲草青贮等工作,为持续做大牛产业提供保障。

要强化防疫监督管理,做好防疫检疫,推进精细化养殖,并按规定对新进牛进行隔离饲养及观察,确定无疫病时再集中养殖。

要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社的作用,通过养殖专业合作社完善企业与农户之间的对接环节,形成区域性交易网点,引导龙头企业和农户在公平交易的基础上,坚持“小规模、大群体”的发展路子,进一步完善集中供种、分散繁育、集中育肥的发展模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