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县委副书记刘强调研江口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量:次    来源:江口镇   
【 字体: 分享到:

1月12日,剑阁县委副书记刘强带队到江口镇对“十四五”规划编制、产业发展、项目投资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强副书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我镇七林村海椒种植园区、新庄村黄金梨种植园区、闻江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现场。看产业、项目,看集镇、乡村变化,刘强副书记走村入巷、深入项目一线,详细了解镇容村貌、产业发展等情况。

刘强书记在江口镇新庄村黄金梨种植园察看果树种植管护情况。

刘强书记看闻江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随后,在镇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梁登松对我镇2020年总体工作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2021年工作重点,特别是我镇“十四五”规划发展定位和基本思路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江口镇未来发展需县级部门协调统筹支持事项。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结合部门实际,为江口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对江口镇“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刘强副书记强调:一是要强化政策学习,把中央、省、市、县各级关于乡村各项事业的政策牢记在心中,及时掌握宏观政策,并贯彻落实到微观,从我镇实际情况出发,认清发展阶段,制定符合发展规律的发展定位;二是要持续抓好产业园区建设,已建成的园区要巩固后期管理,在建和尚未建设的园区要以高视野、高标准对待,以发展工业、服务业的思路抓农业,做到农业发展精细化、精致化,为我镇农旅融合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理清思路,明确发展定位,做好新项目的谋划,力争储备一批投资大、带动明显的优质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力度,增强发展后劲。

(供稿:杨松桃  摄影:张珂)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