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1月20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会议由县纪委驻财政局综合纪检组组长白胜利主持。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我县落实“4321”精准监督专题片。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可代表局领导班子及个人,以及副局长王芝锐、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主任杨晓明、国土空间规划编研中心主任涂秉位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了参会代表的现场质询,被质询的同志本着实事求实、不回避、不推诿的原则,直面问题并认真进行了回答。随后,县纪委驻财政局综合纪检组从四个方面对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测评。

县纪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郭自力对本次述责述廉进行了点评,认为该局领导班子勇于自我检视、敢于正视问题,达到了传递压力、“红脸出汗”、共通提高的目的。要求该局一是要知时明势,切实解决认识不清的问题;二是要勇于担当、切实解决责任虚化的问题;三是要常抓常严,切实解决失之宽软的问题;四是以上率下,切实解决律己不严的问题。同时要通过开展“四责同述”,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最后,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白可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该局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会等,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找准问题,对标对表,整改落实;二是切实提升执法水平,进一步完善会商机制,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转变作风,切实解决拖、推、卡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维护全县自然资源系统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