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走进直播间推介剑阁农特产品等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20日,在剑门关关楼前,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走进直播间,跨界当起“主播”,与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邓小燕一道通过“奔康助农”主题直播卖货的方式,将剑阁的好物、好景推荐给广大网友。

在线上直播间,范为民通过网络与广大网友热情互动,介绍了剑阁厚重的历史文化、生态绿色的自然环境,以及在此次直播带货活动上主打的特色农产品,同时诚邀四方宾朋前来畅游剑门雄关。

整场直播从下午5时持续到晚上11时,让人心动的优惠价格等购物福利贯穿直播活动中。剑门豆腐干、剑门关土鸡、东宝贡米等剑阁县30余款农副产品,备受青睐,吸引了众多粉丝、网友点赞、下单。

剑阁豆腐是当地一绝,豆腐宴闻名天下。剑阁豆腐做的剑门豆腐干,9.9元半斤,在直播里深受喜爱,刚上架就被秒光。

除了剑门豆腐干,还有8.8元一箱的特惠小麻花6小时销售4.8万件,糯米锅巴卖了1.9万箱。马上快过年了,腊肉、香肠成了必备年货,直播现场现煮的香肠腊肉,县长变身“吃货”,惹得网友们垂涎三尺,纷纷抢购。

“在剑门关关楼下直播带货既兴奋又紧张,同时也感到很自豪!”范为民直言,这是他第一次直播带货,直播开始前还有些小紧张。“剑门关是剑阁县乃至广元市的一张名片,历史悠久,在这里直播带货,将剑门关好景色与剑阁的优质农产品一起推介给全国网友,让更多的人了解剑阁,也为传统农产品拓宽了销售渠道。”他表示,下一步,当地将继续搭乘互联网快车,通过电商平台,向全国网友推介全县更多的优质产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