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1月21日,全县征兵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范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为民指出

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事关国家安全和部队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努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是我们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国强军战略思想的具体体现。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站在保证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征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全民依法履行兵役的思想观念,紧密联系强国强军的时代坐标和战略需求,以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圆满完成我县今年征兵任务。

范为民要求

要切实转变观念,健全完善机制,努力开创征兵工作新局面。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开阔视野、更新观念,着眼长远、积极探索,从着力转变思想观念、着力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提高兵员质量、着力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四个方面,推动征兵工作创新开展。

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完成今年征兵任务。各级各部门和兵役机关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格的标准,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当前重点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切实抓好组织领导、廉洁征兵、协同配合,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范为民强调

今年全县征兵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振奋精神,周密部署,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为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剑阁力量。

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邓强,县人武部政委朱江涛及各乡镇武装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