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务委员会第153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1月22日,县委书记张世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务委员会第153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及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审议了《县委人大工作会议方案》;审议了《县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主题报告(审议稿)》《中共剑阁县委关于制定剑阁县国民经济各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审议稿)》《2021年经济工作要点(审议稿)》;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法院党组、县检察院党组的工作汇报。

张世忠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既饱含深情,又蕴含着力量,温暖人心、铿锵有力、催人奋进。大家要用心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字里行间的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把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解决好。

张世忠要求

要真信笃行,抓好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

要恪尽职守,履行职责使命,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要认真抓好各项民生工作,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全县上下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眼光,准确把握“三农”工作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战略意图,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委副书记刘强,县委常委领导杨明学、冀健华、花泽松、何超、彭鸿、孙健、杜嫣然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法检“两长”和各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