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推动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

▲要深入分析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特点,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三个必须”监督管理责任。

▲要严把安全关口,把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到规划建设全过程。要筑牢安全防控体系,健全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全面推行企业风险主动报告制度。

▲要完善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健全省市县三级安全生产执法体系。

会议强调

要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战,强化源头治理,深入细致排查风险,彻底根治交通运输、危化品管理等重大问题隐患,严肃认真监督检查,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冀健华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