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推进医养结合发展 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持续提升我县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1月21日,县卫健局副局长崔守强一行深入全县医养结合机构开展养老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暨专项督查。

检查组在县中医医院医养中心召开了剑阁县开展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启动会。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医养结合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医养结合服务质量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职责分工,着力解决影响医养结合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的突出问题,为老年人提供安全、规范、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到2022年底,医养结合服务质量标准和评价体系基本建立,医养结合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质量显著提升,医养结合机构入住老年人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度逐年提高。

会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县中医医院医养中心有关老人的起居、餐饮、活动等场所,通过现场提问、查阅台账方式,重点对医养中心医疗服务的种类、服务能力、服务质量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控、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管理制度建立与执行、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核查。对发现的问题给予当场反馈,并进行分类指导、督促整改。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